只產RPS跟拉郎
漫威本命:
Stucky,Thorki,Cherik,Parksborn
副命:
科學組,賈尼,鷹寡,狼隊
BBC Sherlock:HW
Kingsman:EH
--------------------
陳情令:忘羡、曦瑤
--------------------
全年無休推廣RPS!
EVANSTAN(CE/384)
ChrisEvans/SebastianStan

FASSAVOY(法鯊/一美)
MichaelFassbender/JamesMcavoy

FIRTHERTON(狗狗/國王)
TeronEgerton/ColinFirth

HUSDEN(休叔/麥登登)
HughJackman/JamesMarsden

BCMF(BC/潮爺)
BenedictCumberbatch/MartinFreemen

HARMIE(亨利/艾米)
HenryCavill/ArmieHamer

博君一肖
氣宇軒揚
流年似錦

影星CP一生推~

[Kingsman]演員角色穿越互換梗(半RPS)-今天的他們有點怪(完)

  • 演員角色穿越互換AU,算半個RPS。

  • 設定是Eggsy遇上Colin以及Taron遇上Harry後發生的一些小插曲

  • CP沒有很明顯攻受自在人心,作者私心是都年下攻因為兩個都受或兩個都攻碰在一起太沒看頭(X

  • 可能會有點很多OOC一定有的就當作是場鬧劇笑一笑吧



今天的他們有點怪


Eggsy&Colin的場合

 

Eggsy覺得今天的Harry特別隨性。

Eggsy瞪大眼睛看著從遠處迎面走來的Harry,因為那位先生居然沒戴眼鏡沒綁領帶還沒扣襯衫最上面的兩顆扣子。哇操天空要下粉紅色的雨了?他難道不知道這麼做天下會大亂他Eggsy Unwin的心跳速度也會亂得一蹋糊塗嗎?這一定是個考驗絕對是的,但這他媽還真是酷刑!Eggsy用力捏了一下自己的大腿想讓自己轉移注意力,卻又被他看到Harry聽說是因為下午茶的甜點被吃掉而露出萬分委屈的表情…Holy SHIT!這這這不行不行不行!這太危險了讓別人看到怎麼得了?直覺告訴自己先撲上去就對了,管他事後Harry會不會一槍打爆他,自己的身體自己保護!(明明就是別人的身體)沒想到Harry並沒有躲開Eggsy的助跑加衝刺,更沒有給他來個手刀或飛踢,反而一臉狐疑看著自己,似乎還不斷嚷嚷著腰很痛什麼的。Harry難不成是早上起床撞到頭了?管他的,還是先幫他把扣子扣好比較重要,這殺傷力實在太強大了。

 

 

 

Colin覺得今天的Taron特別霸道。

雖然Colin已經習慣Taron總是像隻小狗一樣在他身邊傻笑圍繞,今天的他不知哪根神經斷掉一見面就朝自己撲了過來,而且是在遠處如跑百米般的速度衝刺。拜託就算他可以成功拍出一連串打鬥畫面,但那都是套好的並不代表他的腰能夠承受這突如其來的衝撞,若不是他早有心理準備要好好接住Taron的飛撲下一秒自己可能就會因為被壓倒在地傷到背後而送醫,天啊那可不是鬧著玩的!影帝的身體是很寶貴很脆弱超級傷不起的你懂不?經過一番掙扎後對方突然自顧自的幫他把襯衫扣子扣到最上面那顆,然後用一臉大功告成的得意表情看向自己,呃…他這是希望我跟他說謝謝嗎?現在的年輕人還真是難以理解。總之,先摸摸他的頭再說吧,反正之前也都是這麼做的。剛剛得意洋洋的”Taron”一下子就安份了,一雙眼睛閃爍著如天上的星星,二話不說便摟著Colin朝他的臉頰親了一下。Colin決定收回前言,年輕人還是蠻好懂的,雖然被順勢吃了豆腐完全是他始料未及的。

 

 

 

Taron&Harry的場合

 

Taron覺得今天的Colin特別易怒。

這讓他不禁認真思考男性是否也有一個月某幾天身體不適影響情緒的狀況發生?先是因為他拍了一下Colin的肩膀惹來一個瞪視,然後因為他不小心拿錯Colin的水杯去喝被一把搶了回去(當然還是被瞪了),更別提他一整天都是一副「爺不爽」的表情。Taron反覆在腦海思考自己到底做了什麼讓那個和藹可親、人見人愛的Colin Firth狂擺臭臉的事情?說實話現在這樣的Colin讓Taron有點害怕,彷彿電影中的Harry那麼不苟言笑,穿上戲服西裝的他更像了,噢對,這點也讓人匪夷所思,明明Colin除了正式拍攝之外是不會把戲服穿出來的,即使這身行頭讓他整個人的魅力有增無減還更加性感,而且怎麼印象中Colin說過他平常並不太喜歡打領帶? Taron很想知道原因卻又不敢直接問,別說是講話了現在只要站在Colin旁邊Taron都覺得可能下一秒就會有生命危險,只好保持一定的距離跟在後頭。看著那個正氣凜然的背影,Taron覺得這樣霸氣又散發不容侵犯氣質的Colin似乎也挺迷人的,但是要他連一根手指都不能碰,老天爺啊還不如讓他直接從倫敦橋跳下去!突然,眼前的Colin轉過身用一種彷彿能看透內心的眼神直盯盯得瞧著他,並邁開步伐朝他走近…

 

 

 

Harry覺得今天的Eggsy特別乖巧。

Harry會用「乖巧」這個詞來形容Eggsy 可見他的行為舉止有多麼異常。沒有任務和會議的時候Eggsy的穿著總是很隨興又高調,不過今天的他沒有穿上那一身花花綠綠街頭風的衣服而是穿著一件低調的淺藍襯衫配牛仔褲。總是習慣拿「Fuck!」「Shit!」當語助詞的Eggsy從見面到目前為止都沒有說出半句粗話,更讓Harry不習慣的是對方時不時處於欲言又止的狀態。Harry試探性的讓Eggsy覺得自己今天心情很差後發現平常那張有點囂張、不輕易屈服的臉居然會因為自己稍微露出一絲不滿的表情就退縮。老實說,這樣的新鮮感讓Harry玩性大發,要知道一個不會對他頂嘴叫他往東就不會往西的Eggsy是很難能可貴的!這樣默默享受短暫的小確幸之後Harry開始覺得少了點什麼?雖然聽話的Eggsy很可愛,但是連反駁都不會還挺無聊的,他感覺得到現在那傢伙像隻被主人教訓一頓的狗默默跟在後頭,只是這樣什麼都不說什麼反應都沒有,嘖,真是讓人看不下去了。Harry轉過身緩慢走向Eggsy,看著對方如木頭人一般毫無動靜,低下頭給了他一個強烈卻短暫的吻,爾後在他耳邊低語「我不知道你這麼做的意義,但是如果你要獎勵的話我建議你從現在開始積極一點。」在他轉身離去的瞬間看到Eggsy紅得跟個番茄似的臉,這下子連他自己都覺得有些難為情,於是他決定不要讓對方看到自己現在的表情。

 

 

(END)

 

 

 ----------------

這個梗是跟小夥伴討論出來的,想像他們彼此之間會有什麼互動,

結論就是Taron小迷弟一定是砲灰XDDDDDD

不能開Colin(Harry)玩笑還不能碰觸Colin(Harry)Taron狗狗大概會哭出來吧

至於Eggsy的部分最大的困擾點大概就是Harry(Colin)總是忘記或故意不把襯衫扣到最上面

今天的狗狗(們)也依然被主人(們)愉快的玩弄著~


评论(12)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