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產RPS跟拉郎
漫威本命:
Stucky,Thorki,Cherik,Parksborn
副命:
科學組,賈尼,鷹寡,狼隊
BBC Sherlock:HW
Kingsman:EH
--------------------
陳情令:忘羡、曦瑤
--------------------
全年無休推廣RPS!
EVANSTAN(CE/384)
ChrisEvans/SebastianStan

FASSAVOY(法鯊/一美)
MichaelFassbender/JamesMcavoy

FIRTHERTON(狗狗/國王)
TeronEgerton/ColinFirth

HUSDEN(休叔/麥登登)
HughJackman/JamesMarsden

BCMF(BC/潮爺)
BenedictCumberbatch/MartinFreemen

HARMIE(亨利/艾米)
HenryCavill/ArmieHamer

博君一肖
氣宇軒揚
流年似錦

影星CP一生推~

[Kingsman]RPS(Taron/Colin)-四次迷弟向Colin告白,一次他沒有(完)

  • "Kingsman"真人同人Firtherton,CP: Taron/Colin

  • "4+1"系列一發完,充滿迷弟發廚跟男神OS



四次迷弟向Colin告白,一次他沒有


(一)

「I LOVE Colin Firth. More than life itself.」Taron臉不紅氣不喘講出這句話的時候所有人都愣了一秒鐘,隨即笑了笑繼續和他聊下去,只當是一個忠實粉絲對偶像的崇拜之情。但當事人Colin卻覺得Taron投過來的眼神不像是任何他遇過的粉絲那樣堅定而熱情,他推了推眼鏡,心想也許是他看錯了。

 

 

(二)

「Keep Calm and love Taron Egerton」這是一個意想不到卻也不意外的回禮。

Colin又好氣又好笑回敬了張看起來不怎麼愉悅的照片給送他這個聖誕禮物的Taron,猜想對方一定會露出受到打擊的苦逼表情,並且跟他解釋這個禮物注入滿滿的心意求他不要嫌棄。

而事實上,這份心意他已經確實接收到了。

 

 

(三)

「We’re…… Lovers?!」Colin再度體會到身旁的年輕人有多麼口無遮攔,自己心虛還不打緊竟然還把目光移過來,這豈不是要他表態的意思?Colin尷尬得笑了笑不知做何反應。

過了一會後他才發現,方才的問題是在問戲裡的角色而不是問演員本身,同時間也意識到短短的幾秒鐘,"跟Taron之間的關係"這個一直沒有答覆的問題已經占據了他的思考…

 

 

(四)

「Colin is a very very very very lovely man.」在消化完不知道是第幾個Very之後,Colin覺得有些不好意思。雖然已經接收過好幾次──印象中是每次訪談──Taron對他滿滿的讚賞和表白,但是用"Lovely"來形容他,而且還是在大庭廣眾的試映現場,這叫他一個堂堂影帝該作何反應?在一晃神之下那個傢伙又把問題拋過來問說「我們合作玩得很愉快對吧?」

當然很…愉快?

幸好這個問題問完採訪就結束了,幸好主持人顧著跟Taron打哈哈,幸好媒體都在把焦點放在電影上。

幸好沒人發現他低著頭快速走下舞台,為了不讓人發現他止不住的笑和微微發紅的臉頰。

 

 

(五)

這一次,Taron沒有向Colin告白。

那是在整個宣傳活動總算告一段落後,劇組舉辦的一場慶功酒會。Taron、Sophie跟Sofia一群玩開的人圍著導演瘋狂倒酒,Mark收起拍戲時的嚴肅表情和Michael打趣聊著天,連Samuel都給人逗得露出潔白的牙笑到人仰馬翻。Colin獨自站在靠近門口的位置喝著威士忌,比起和其他人打鬧玩樂他更喜歡靜靜看著大家歡笑的模樣。回想整部片的拍攝過程就像一場夢,很久沒有拍如此熱血沸騰的作品讓他覺得彷彿年輕了好幾歲,或許也要歸功於那些精力充沛的新生演員,尤其是永遠的開心果Taron,是他帶動了某些氣氛使自己漸漸不再那麼拘泥於完美詮釋Harry Hart,而更能享受演這個角色時達成各種挑戰的成就感。才剛想到這份上就看到Taron抱著酒一蹦一跳來到他面前,看上去心情不錯。

「嘿~你在這裡做什麼?」笑咪咪的Taron頭戴棒球帽身穿運動夾克和T恤,言行舉止因為喝了酒顯得不拘小節。有那麼一瞬間,Colin覺得好像是Eggsy出現在他眼前。

「你知道嗎?我很高興可以拍Kingsman,說真的,我已經開始想念那段日子了,還有我們的帥氣的Galahad…」Taron口中念念有詞晃晃悠悠拿起酒瓶將自己和對方已空的玻璃杯斟滿。

「這一杯,敬你。Colin my mate。」說完便舉杯一飲而盡,卻因為操之過急而嗆到。

「慢著點年輕人,看你急的。」Colin輕拍對方的背。

「因為…這是最後了,所以我當然要好好把握啊…」

「什麼?」Colin望著Taron不確定他是否醉了,但能肯定的是他好像有話要說,因為剛才還在胡鬧的笑臉已經收起來了。

空氣中瀰漫一種難以形容的氛圍,不遠的地方大家還在狂歡,和兩人之間形成極大的對比。於是他悄悄開門,扶著Taron遠離吵雜的空間。

「好了,你現在可以告訴我怎麼了嗎?」好不容易安置好讓Taron坐下,Colin也拉了張椅子坐在他的對面。

「Kingsman的活動結束,之後我們就不是工作夥伴。你有新的戲要拍,我之後也要去德國了。Harry離開了Eggsy,他們再也無法見面。而你…我會不會也無法再跟你見面了呢?」Taron低著頭,帽沿擋住了他的雙眼,卻擋不住傳到Colin耳中的一字一句。

「傻瓜,同一個圈子裡你還怕遇不到我嗎?」Colin笑著撫摸男孩的頭。

「那不一樣!」Taron猛一抬頭並一把拍掉Colin的手,語氣變得有些激動。

「這段時間我可以告訴大家,你,Colin Firth是我的導師、我的夥伴。但至此之後,就像電影情節那樣什麼都不是了,我無法有自信得說出我和你到底是什麼關係…」Colin捕捉到Taron動搖的眼神,他曾經看過也不曾忘記,那是在每一次Taron說完類似告白話語之後從堅定而明亮逐漸轉為失望的眼神。

其實他早就發現Taron對自己抱持著比同事、朋友更深層的愛慕,總是盡可能藉由各種方法表達情感,並且總是在期待他能有所答覆,然而自己沒有一次給予正面回應。消極的反應讓Taron沒有信心,所以只能靠著這部戲來維繫兩人的關係。

Colin曾經想過,若是哪一天Taron不再對他說那些甜言蜜語,他一定會感到難過,甚至會空虛和失落,不知曾幾何時他無法對那雙閃爍著滿滿愛意的雙眼視而不見。要問Colin喜歡Taron嗎?他不否認也不能百分之百確定這層喜歡能否和Taron相提並論?可是給他們彼此一點機會又何妨?Colin了解自己從來都不是個理性的人,現在有一個人對自己的感情如此肯定和執著叫他怎能不動心?他讓這個愛著自己的男孩等太久了,所以他很清楚現在應該怎麼做。

「聽著,Taron。It ain’t that kind of movie。」Colin牽起Taron的手,用掌心的溫度包覆。

「就算我們的合作關係結束了,我依然可以是你的導師、你的夥伴。或者…如果你願意,我們也可以是更進一步的關係。」

「Colin?你…你是說真的嗎?」

「一個紳士從來不會說謊。」沒有料到事情會這樣發展,Taron張著水汪汪的大眼看著Colin深邃的瞳孔。正如他所說,沒有一絲玩笑。

「不,我是說…你真的明白嗎?我對你…」

「我知道啊,我又不是沒眼睛。」對於可以讓這小夥子露出慌張不知所措的表情,Colin笑得一臉得意。

「天啊…」Taron不敢置信地用手遮住自己的臉,他覺得下一秒可能會因為太過難為情而像煙火一樣爆炸。

「怎麼?不喜歡我提出的建議?」

「不是這樣的!只是,噢,這真的是太瘋狂了我現在好想吻你。」

「那就用行動證明吧。」

當那對看似粗糙卻異常柔軟的雙唇貼向自己的瞬間,Taron覺得整個人都輕盈得像一根羽毛。雖然曾經看過對方拍吻戲,當然也有想像過親吻這位迷人的紳士會是什麼感覺,實際體驗之後卻甜蜜的足以讓人上癮。一切都那麼新鮮,不論是因為陶醉而輕輕摩擦鼻間或是呼吸時不小心從唇縫間流出的微微低吟。如果這是一場夢的話,他還真希望就這樣長眠不起。

「Colin,也許我這麼說很沒志氣,但是跟我這樣的人在一起你不後悔? 」Taron將臉埋在對方的頸窩說著,同時Colin感覺到Taron環抱自己的手力道更大了。

「You think I’ve got anything to lose?」玩笑的語氣和溫暖的笑容讓Taron忍不住又調皮的在對方的唇上舔了一口。

 

回到派對現場的兩人,隔著一扇門聽得到裡頭還是熱鬧無比,隱約還能聽見Sophie跟Sofia到處在尋找Colin的聲音,貌似已經準備好下一個要灌醉的人是誰了。

「嘿說真的,你倒是把我的台詞背得挺熟的。」

「不滿意的話我可以把話收回來。」語畢,Colin轉開門把頭也不回往房內走去。

「我錯了對不起我最喜歡你了不要這樣啦Colin~」嘴上說著求饒的話語但臉上盡是幸福洋溢。跟上Colin的步伐,Taron覺得每一步都很踏實,門的另一邊也顯得格外明亮。

 

四次Taron向Colin告白,一次他沒有。

然後至此爾後的日子裡他會一直不斷告白下去。

 

  

(After that)

當Kingsman預計出第二集的消息傳出,Taron收到來自Colin的簡訊:

「See. I told you it ain’t that kind of movie. So are you going to cry out a river? Or are you going to ask me out, Taron my mate?」

 

 

 

(END)

 

 

 ----------------

這是一個小甜餅膨脹變成大甜餅的文(吐菸)

以往短篇都壓在1000字內這次妥妥的給它爆到2000up

主要原因是想要多描寫一些Colin內心的想法,

感覺他是一位蠻有個性,挺情緒化的一個人,

而且發現他跟Taron訪談越到後來越喜歡吐槽跟嗆Taron(砲灰迷弟XD)

這應該是感情變好的證明,嗯(?)

有Taron一天到晚供應題材(?)我覺得腦洞一個一個開啟,果然官方永遠是最大手哇~

评论(10)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