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產RPS跟拉郎
漫威本命:
Stucky,Thorki,Cherik,Parksborn
副命:
科學組,賈尼,鷹寡,狼隊
BBC Sherlock:HW
Kingsman:EH
--------------------
陳情令:忘羡、曦瑤
--------------------
全年無休推廣RPS!
EVANSTAN(CE/384)
ChrisEvans/SebastianStan

FASSAVOY(法鯊/一美)
MichaelFassbender/JamesMcavoy

FIRTHERTON(狗狗/國王)
TeronEgerton/ColinFirth

HUSDEN(休叔/麥登登)
HughJackman/JamesMarsden

BCMF(BC/潮爺)
BenedictCumberbatch/MartinFreemen

HARMIE(亨利/艾米)
HenryCavill/ArmieHamer

博君一肖
氣宇軒揚
流年似錦

影星CP一生推~

[腦洞]Laura中心的歡脫小腦洞(幾個小短打)

看完狼3實在是鬱悶到必須跟我的狼隊小夥伴們三不五時就腦洞一下~

梗多來自跟親愛的irene用Line的對話紀錄XD,謝謝妳陪我一起腦補各種歡樂一家三口小甜餅!!!

多對話模式,CP主狼隊,微微EC,X-MEN跟復聯的Cross over

大家都愉快生活的逗比小段,EC年齡操作處中年階段

不涉及狼3重要劇透!!!

以上能接受就來嚐嚐吧


1.Laura是一個受眾人疼愛的孩子。體貼的Scott媽媽(由於Laura沒有媽媽因此堅持要這麼稱他,絕對不是爸爸要她這麼做的),有親切和藹的教授,還有Jean跟Ororo阿姨,Hank叔叔。以及總是帶著他到處玩耍的哥哥姊姊們。Logan以為Laura有大家的關照自己可以輕鬆一些,萬萬沒想到這只是讓他更加操心的開始。


2.自從Scott有了個「女兒」之後似乎玩性大發。他會偷偷把冰箱裡Logan的啤酒換成Laura愛喝的氣泡飲料,把雪茄換成巧克力棒,會趁著沒課的時候騎車載著Laura東奔西跑,有一次還趁Logan睡覺時跟Laura合力剃了他的鬍子。這不能怪他們,誰叫某狼拯救世界後都沒什麼重大的任務連睡覺都鬆懈了?


3.對於Logan的嚴正抗議Scott絲毫不放在心上,他年輕的時候可是會偷開教授車子帶小夥伴出去放飛的人呢區區一個金鋼狼又怎能奈何得了他?當然Logan也不是家犬來著,他總是有讓鼎鼎大名的鐳射眼臣服的時候。


4.看著滿冰箱的汽水和滿櫥子的洋芋片,Logan終於忍不住跑去車庫堵一臉鬼鬼祟祟的Scott和Laura。

Logan:Scott你這樣太寵Laura了

Scott:我哪有!

但觀察力敏銳的金鋼狼一眼就看出他的小隊長手上提著車鑰匙,根本就打算要帶Laura去騎馬馬和買零食。


5.拗不過這對共犯,最後達成協議由Logan開車帶他們出去,以確保他們不會再到處遛搭亂買東西。離開前還聽到Charles在他腦中說道:順便買些學院的補給品吧!


6.跟這兩個人逛賣場簡直要命。不到半個鐘頭推車內盡裝滿早餐玉米片、罐裝飲料、給Laura替換用的靴子,還有……等等!買那麼多付墨鏡是要幹嘛?

Logan:不要因為我開計程車有收入就這樣花錢啊…

Scott:你還不是有買雪茄跟酒。

Logan:...........好好你買....

結完帳後Logan為了不被吃垮總算下定決心要戒菸戒酒。


7.Logan:為了讓我戒菸你是不是應該要幫助我解解饞?

當天晚上Logan第一次覺得戒菸也是蠻好的決定。


8.Logan:瘦子啊...Laura說她想要弟弟或妹妹...

Scott:你少在那邊胡扯!給我下去別壓在我身上!

Scott雖然掙扎但並沒有要攻擊。


9.得知Logan立志要生一隊X戰警Charles倍感欣慰。有好的基因,高顏質能力又強,這是一個優生學的概念。Charles默默把這個案例編進自己的教材當中。


10.Erik:讓變種基因生生不息就靠你們年輕人了!(語重心長)

Charles:我們家已經三個了,你們可以再加把勁。

Scott:就沒有人要質疑我生不出來這件事嗎?

Charles:Hank,去想辦法!

Hank:馬上去辦!

Charles:真是太好了呢Logan。好了小Laura,你想要弟弟還是妹妹呢?

Scott:你們給我等一下!!!


11.Scott:我要帶著Laura離家出走!

Logan:好啦好啦,不然我們少生兩個總行吧?

Scott:要生你自己生!!!(轟鐳射)


12.Laura頂著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爸爸飛出去,默默走到Scott身邊握住他的手。

Laura:弟弟,妹妹,一個...

Scott不由得嘆氣,真是拿這對父女沒轍啊。

遠處的Logan內心不斷給自家女兒點讚,做得太好了Good job!


13.Nina對於Laura的爸爸們正想辦法給她個弟弟妹妹表示羨慕。

Peter:Nina你有我啊啊啊啊啊啊!!!!!

Wanda:還有我啊啊啊啊啊啊!!!!!

Erik:Charles,我們……

Charles:等到你想法子讓我頭髮長回來之後再說。


14.Nina:Laura~我們一起就可以同時有哥哥姊姊弟弟妹妹了(繞圈)

Laura:嗯(表情顯示為愉悅)

Erik&Logan:What the?!


15.現在的小女生總是特別強大,例如隔壁棟的Cassie養了一隻超大螞蟻。

Nina:哇喔牠真是太酷了!

Cassie:超酷的對吧!是我爸爸變給我的。

Laura:.........(瞪大眼睛隨時準備亮爪)

Nina:Laura NO!

教授:怎麼覺得似曾相識...


16.Nina的變種能力讓她和大型螞蟻溝通駕輕就熟,這件事情讓蟻人有點挫折,想當初訓練那麼久…...


17.Cassie:我爹地叫作Scott。

Laura:我媽咪,也叫,Scott。

Cassie:?!!!


18.Cassie:我爹地喜歡跟奇怪的動物交朋友,大家都覺得很可怕但是我一點都不怕,超~喜歡的!

Laura:我媽咪……也喜歡跟奇怪的動物交朋友,我也喜歡。

Cassie:哇!我們一定可以成為好朋友!


19.三個小女孩一起騎著飛蟻在空中翱翔。Nina跟Cassie超級興奮,只有Laura非常害怕緊抱著前面兩個人不放,大概是怕飛機這點遺傳自爸爸。


20.Laura喜歡戴墨鏡是因為覺得Scott戴墨鏡很帥很酷,慢慢懂事之後她就明白墨鏡的重要性並不只是為了很帥很酷。



End.



评论(15)
热度(65)

© 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