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產RPS跟拉郎
漫威本命:
Stucky,Thorki,Cherik,Parksborn
副命:
科學組,賈尼,鷹寡,狼隊
BBC Sherlock:HW
Kingsman:EH
--------------------
陳情令:忘羡、曦瑤
--------------------
全年無休推廣RPS!
EVANSTAN(CE/384)
ChrisEvans/SebastianStan

FASSAVOY(法鯊/一美)
MichaelFassbender/JamesMcavoy

FIRTHERTON(狗狗/國王)
TeronEgerton/ColinFirth

HUSDEN(休叔/麥登登)
HughJackman/JamesMarsden

BCMF(BC/潮爺)
BenedictCumberbatch/MartinFreemen

HARMIE(亨利/艾米)
HenryCavill/ArmieHamer

博君一肖
氣宇軒揚
流年似錦

影星CP一生推~

[X-MEN]Sweet Sixteen(狼隊小短篇)

  • 9月台灣歐美only無料短篇釋出

  • 天啟後時空

 null


自從來到那個會讀心的傢伙所開辦的學校,Logan覺得自己作同一場夢的頻率更高了。當初被Hank帶來這座宅第改建而成的校園Logan靈敏的知覺就深深感受到一股熟悉的氣息,他不想花時間去回想,畢竟有太多事情他再怎麼想回憶仍然受零碎的記憶嚴重干擾。最近那個不斷重複的夢境令他困惑無比,大部分的內容還是很模糊,但夢境持續的時間越來越長,一些片段的畫面也越來越清晰。

 

他記得一場雪,一台老舊的廂型車,一個坐落於森林中的水壩,

還有,一副紅色的護目鏡。

 

每當從那場夢中醒來就讓Logan頭痛欲裂,這倒是他活了那麼久第一次這樣。這天他又不意外地從頭痛中驚醒,電子時鐘已經顯示早上十點,因為沒課他決定到池塘邊曬曬太陽抽根菸。不巧,在池邊碰上總是對自己散發敵意的少年,Logan還在想著自己怎麼那麼倒楣就被突如其來的雷射光線射中腹部。媽的,這小子下手也太重了吧?

「我記得教授已經明文規定不能在校園裡抽菸了?」Scott雙手插腰,趾高氣昂訓斥著被他轟出去的Logan。

「那他是不是也說過不要在校園裡亂用能力攻擊人,嗯?」從地上爬起來的Logan拍了拍牛仔褲上的土,直直地望著面前的小子。兩人身高的差距自然而然產生壓迫感。

「我…我是在維持學校內的秩序,誰叫你要被我看到算你倒楣。」X戰警的小隊長努力維持自己的立場,身為教授與Raven最看重的學生,他不能讓這隻野狼隨便入侵學校還處處破壞校規。

「嘖,我還真倒楣透頂,什麼人都好偏要遇到你這愛多管閒事的臭小鬼。」不理會Scott的阻攔,Logan繼續抽著雪茄,還惡質的往對方的臉吐出一縷煙。只見那個原本一臉嚴肅的少年氣得臉紅脖子粗,好像被點燃的炸藥。

「真不知道教授為什麼要叫Hank老師把你這個流浪漢帶回來?根本嚴重影響校風。」

「臭小子你說誰是流浪漢?」被嚴重冒犯的Logan亮出指間的利爪,Scott也不甘示將手抵在護目鏡上隨時準備釋放鐳射光,兩人之間的戰火一觸即發。

「吵死了你們安靜點行嗎我這樣很難集中精神。」不遠處正在自主訓練念動力的Jean忍不住開口阻止吵得不可開交的兩人,即使她已經習慣鐳射眼和金鋼狼三不五時打上一架破壞公物,然後被教授訓斥。

「抱歉Jean。我們不是故意的。」收手後Scott態度的大轉變讓Logan很不是滋味。嘖!根本差別待遇。

Jean雙眼直盯著Scott,知情的人都知道她又在使用能力進到別人的思想與記憶當中。三人沉默了好一陣子,正當Logan開始覺得無趣又想要嗆嗆兩人的時候,Scott突然反應激烈得跌坐在地上,看那個樣子彷彿是被什麼東西嚇到了。下一秒Scott抬起頭將目光落在Logan身上,雖然看不到眼睛,但Logan的直覺告訴他Scott並非懷著敵意的目光看他 ,而是一種訝異與不可置信的情緒。

「Jean,妳…為什麼要讓我看這些?這些都是真的訊息?」

「第一次救出Logan時讀到了一些事情,我想說告訴你也無妨。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是信了。」

「喂喂你們要在腦中談情說愛我不管,沒事牽扯到我幹嘛?」Logan對兩位青少年的談話摸不著頭緒,他只覺得此時不知所措的Scott莫名得很有趣又很可愛。

「才不是在談情說愛!」Scott站直了身衝著Logan發火,臉頰透出不自然的紅暈。

「給我聽清楚了,我才不會因為這樣對你這傢伙產生什麼好感,絕對不會!」轉身前他還指著對方的鼻子嚷嚷著才氣急敗壞得離去。

 

「媽的這小子吃錯什麼藥了嗎?妳到底給他看了什麼?跟我有何關聯?」

「沒什麼,幫你一把而已。順帶一提, Scott會來這邊抓到你抽菸不是巧合。」

「這是什麼意思?」

「這個我沒有辦法幫你,你要自己去想。」Jean甩了甩耀眼的秀髮不願多作回應,留下一臉茫然覺得自己又被耍了的Logan。

 

可惡,真是什麼老師教出什麼樣的學生。



Fin.



(彩蛋:十年後)

「瘦子,那時候Jean到底給你看了什麼畫面?」躺在床上的Logan簍著身旁的枕邊人,不經意問了他一直沒有得到答案的困惑。

「她…算是讓我看到你的夢,可她又說那不只是夢,而是有可能發生的未來,你經歷的未來。我看到把你救出暴風雪的自己,看到擅自偷騎我的摩托車的你,還有最後被迫分開的我們。然後她告訴我那個時空的你所做的決定,如果時間能重來一次,一定會想盡辦法解救我並且不會再輕易讓我離開。因為直到我消失了你才發覺你最在乎、最愛的人是我。」

「那麼我算是託了那個時空的我的福才能順利跟你在一起。」Logan寵溺得親吻Scott的鼻樑,並將他抱得更緊。

 


Fin.

 

 

 

Free Talk

第一次出狼隊無料!希望能夠認識更多狼隊同好因為實在太少了嗚嗚嗚嗚~

會喜歡這對是從X戰警本傳開始,一直是小隊長粉的我有一部分是因為麥登登(James Marsden)演的Scott實在萌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休叔的金鋼狼又攻氣十足兩人放在一起簡直絕配。看完外傳天啟中Tye演的小隊長同樣被煞到難以言語,小隊長不愧是我本命,哪個版本都可愛(盲粉)。

感謝看到這邊的讀者,若不嫌棄歡迎來我的平台一起聊天廚小隊長!!!

 

Su 2016/9/22


评论(7)
热度(17)

© 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