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產RPS跟拉郎
漫威本命:
Stucky,Thorki,Cherik,Parksborn
副命:
科學組,賈尼,鷹寡,狼隊
BBC Sherlock:HW
Kingsman:EH
--------------------
陳情令:忘羡、曦瑤
--------------------
全年無休推廣RPS!
EVANSTAN(CE/384)
ChrisEvans/SebastianStan

FASSAVOY(法鯊/一美)
MichaelFassbender/JamesMcavoy

FIRTHERTON(狗狗/國王)
TeronEgerton/ColinFirth

HUSDEN(休叔/麥登登)
HughJackman/JamesMarsden

BCMF(BC/潮爺)
BenedictCumberbatch/MartinFreemen

HARMIE(亨利/艾米)
HenryCavill/ArmieHamer

博君一肖
氣宇軒揚
流年似錦

影星CP一生推~

[EvanStan]My Captain-1

  • Sebastian Stan是個美國隊長迷

  • 假設曾經有美國隊長電視劇

  • 七夕發文沒有相愛只有相遇


前情提要請點 序



1

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Sebastian出門前再三對著鏡子梳理他的寶貝頭髮,鬍子也刮得一乾二淨,拿著一套套衣服比來比去甚至扔得滿床都是。踏出家門,走在路上讓溫暖的太陽照耀著自己,他深呼吸了一口氣,嗯,就連空氣都感覺格外清爽。十年來的演藝訓練、各種大大小小的演出經歷,所有的辛苦都只為了這一刻──美國隊長電影版演員徵選試鏡。要說上帝真那麼眷顧Sebastian也不為過,有多少人能有那麼好的機會可以演一個自己追隨已久的英雄?身為一個美國隊長小迷弟聽說電影公司在徵演員的時候他幾乎完全沒思考憑直覺就報名了,電視劇版的一字一句Sebastian都能背得滾瓜爛熟,電影版簡直就是為了他而存在的,他甚至能為了演一次心目中的超級英雄不在乎是否要增肥或穿上憋死人的緊身衣。終於也要像小Steve Rogers一樣時來運轉了!想到這裡嘴角的弧度再也收斂不起來。

「I could do this all day…」口中唸唸有詞走向預約試鏡的片場,Sebastian正在確保自己在最佳的狀態中。一切都看似如此順利,直到他在等過馬路時被迎面而來的冒失男撞得正著害他手中的資料灑了滿地。

「抱歉,你沒事吧?」急急忙忙撿起地上的文件,那個走路不長眼睛的男人一臉不好意思抬起頭Sebastian才終於能好好看清楚長相。他有一雙清澈的藍眼在晴朗的陽光照射下顯得更閃亮,下巴留了整齊的鬍渣恰到好處地增添男人味。個子和自己差不多高,穿著T恤明顯能看出對方體格更佳,想必加以訓練後一定會非常可觀。

「噢呃…沒關係,我自己也太不小心。」Sebastian撥了一下微卷的瀏海,幸好戴著墨鏡可以隱藏他因不自在而四處亂飄的眼神。

「你是…演員?」藍眼睛男──姑且這麼稱呼他吧──看了一下手中的紙提出疑問,但似乎並沒有太大的驚訝。

「沒錯,等等跟人約了一場試鏡。」

「這麼巧,我的試鏡才剛結束。」

「我覺得你看上去是個很有演戲天分的傢伙。」Sebastian所言不假,他擅自猜測著眼前這人應該要去演槍戰片或動作片。

「很難講,總覺得這次的角色不太適合我。」不適合?難道是愛情文藝片?腦海了浮現一個鬍渣男牽著女主角的手深情款款說出『愛情喜劇都是假的,只是我們希望是真的』,Sebastian費盡力氣才忍住沒有偷笑出來。

「我也不確定這個角色適不適合我,但是我有把握自己一定是最想要這個角色的人。」捏緊手中的台詞,Sebastian也不曉得這麼說是否有點太狂妄?但是他從不懷疑自己的企圖心,就像Steve Rogers堅信自己可以成為美國隊長一樣。

「這就對了夥伴!祝你順利。」藍眼睛男拍了拍自己的肩膀展現出一見如故的親和力。

「對了,我叫Chris Evans。」Chris Evans,真是個不錯的名字。一聽就知道肯定是個心地善良的好人。看著那轉身離去的背影Sebastian如此斷定。

 

「拜託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們已經了解夠多了謝謝,你可以離開了Stan先生。」

 

Sebastian實在想不透到底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台詞都講對了,情緒都做到了,究竟哪一點讓導演覺得他不夠格演美國隊長還在他試鏡時直接中途喊卡?想要成為Steve Rogers難道真的只能成為一個不可能達成的夢?可惡啊早知道就該去把頭髮染成金色的!

「打起精神來吧兄弟,這都已經是第幾杯了啊?」Chace無奈看著沉不住氣直灌自己酒精的好友,幾乎已經恍神到天際了,連手機響了好幾回都沒有注意到。

「欸你經紀人打來的確定不接?」

「想也知道是要跟我說試鏡沒上下次再努力什麼的。不接!」Sebastian倒趴在吧檯上,任由涼涼的檯面給自己快要燒起來的臉頰降溫,說什麼也不接電話。看到手機閃爍著簡訊通知Chace終於忍不住幫他看了。

「嘿有個壞消息和一個好消息。你要先聽哪個?」故作神秘的Chace讓Sebastian翻了個大白眼一把從他手中撈回自己的手機。

「親愛的很遺憾你沒有得到夢寐以求的角色。But guess what?你還是可以在美國隊長電影裡面演出,角色是James Buchanan Barnes…噢就是那個美國隊長的夥伴嘛。」Sebastian念著簡訊內容,語氣仍有些不滿但稍稍找回了一點理智,至少他得知道贏得美國隊長此一角色的是何許人也?終於在簡訊內容的最後看到演員名單。

 

Steve Rogers A.K.A. Captain America-Chris Evans


「Chris Evans是誰啊?」Sebastian皺了皺眉,努力回想著自己在哪裡聽過這個人名。

Chris Evans…Chris…Ch…疑?慢著!不就是上次那個身材很好的藍眼睛男?

腦內對於當天情境湧出的瞬間Sebastian的理性也通通回來了。之前那些對Chris Evans的讚美如同過眼雲煙從來沒有存在過。

Holy shit難怪這名字看起來怪眼熟的!我就知道!Chris Evans這個名字一聽就知道絕非善類!

Sebastian氣得把手機扔到Chace的臉上。



TBC.

评论
热度(27)

© 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