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產RPS跟拉郎
漫威本命:
Stucky,Thorki,Cherik,Parksborn
副命:
科學組,賈尼,鷹寡,狼隊
BBC Sherlock:HW
Kingsman:EH
--------------------
陳情令:忘羡、曦瑤
--------------------
全年無休推廣RPS!
EVANSTAN(CE/384)
ChrisEvans/SebastianStan

FASSAVOY(法鯊/一美)
MichaelFassbender/JamesMcavoy

FIRTHERTON(狗狗/國王)
TeronEgerton/ColinFirth

HUSDEN(休叔/麥登登)
HughJackman/JamesMarsden

BCMF(BC/潮爺)
BenedictCumberbatch/MartinFreemen

HARMIE(亨利/艾米)
HenryCavill/ArmieHamer

博君一肖
氣宇軒揚
流年似錦

影星CP一生推~

[腦洞記梗] 休登拉郎《鋼鐵擂台》 x《神采公路》

  • 可以當作狼隊的鋼鐵擂台AU

  • 休登拉郎

  • 《鋼鐵擂台》Charlie Kenton x《神采公路》Neal Oliver

  • 只是腦洞不是坑只是腦洞不是坑只是腦洞不是坑!!!!!!




1.再次踏上公路之旅的Neal因為半路車子拋錨被前往機器人拳擊巡迴比賽的Charlie與其兒子Max撿到,好奇心使然讓Neal決定一同前往觀賽。

2.Neal非常看不慣Charlie一些帶孩子的方式,不營養的三餐和常常為了研究機器人熬夜,還有總是在Max面前屌兒郎當的樣子。於是他時時刻刻都在叮嚀父子倆的正常作息,有時候讓他不禁覺得自己根本就在照顧兩個孩子。



3.一開始Charlie也很不習慣有個人一直跟在後面囑咐這個糾正那個,更何況是被一位看起來像高中剛畢業的臭小鬼(雖然實際年齡已經22了)。相處久了Charlie逐漸發現Neal令人著迷之處,他那總是積極正面的態度,對自己兒子無微不至的關照,而且他有一雙純潔又美麗的雙眼。

4.Max很喜歡友善的Neal,有時候甚至會因為Charlie總是獨佔大哥哥而跟爸爸鬧脾氣。看著一大一小幼稚鬼爭相討好自己總是讓Neal會心一笑。

5.Neal跟Max很喜歡聯合欺負Charlie,不過兩人也最愛Charlie了。

6.Charlie跟Max約定好了,如果這次贏了決賽他就要向Neal告白。

7. Charlie和Max在決賽中贏得了冠軍,同時Charlie也贏得了Neal的心。

8.每當Charlie和Max投入在機器人的訓練中,Neal都會靜靜的坐在一邊拿起素描筆將認真的兩人畫下來。有幾次父子倆都很好奇素描本內畫了什麼,Neal卻只會露出愉悅的笑容說是秘密。




9.一年後的聖誕節,Neal把每一頁都畫得滿滿的素描本送給Charlie和Max。Max為Neal畫了張三個人在一起的圖。Charlie向Neal求婚。

10. 新年過了,Neal遲遲沒有答應Charlie的求婚,但其實Charlie知道是Neal故意耍孩子氣玩弄他才沒答應。幾天後他讓Max問Neal「你來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好不好?」他終於回答了「好」。





跟親友赫然發現"鋼鐵擂台"的休叔可以配"神采公路"的登登,這倆貨的劇照真是怎麼剪怎麼配>////<

這是繼公爵x王子配之後另一對我覺得很好吃的休登拉郎~ 


评论
热度(35)

© 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