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產RPS跟拉郎
漫威本命:
Stucky,Thorki,Cherik,Parksborn
副命:
科學組,賈尼,鷹寡,狼隊
BBC Sherlock:HW
Kingsman:EH
--------------------
陳情令:忘羡、曦瑤
--------------------
全年無休推廣RPS!
EVANSTAN(CE/384)
ChrisEvans/SebastianStan

FASSAVOY(法鯊/一美)
MichaelFassbender/JamesMcavoy

FIRTHERTON(狗狗/國王)
TeronEgerton/ColinFirth

HUSDEN(休叔/麥登登)
HughJackman/JamesMarsden

BCMF(BC/潮爺)
BenedictCumberbatch/MartinFreemen

HARMIE(亨利/艾米)
HenryCavill/ArmieHamer

博君一肖
氣宇軒揚
流年似錦

影星CP一生推~

[EvanStan聖誕特企]Not a Christmas Without you(RPS)

  • 聖誕特企無料短篇釋出

  • 請搭配Michael Bublé版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 祝大家佳節愉快


I don't want a lot for Christmas

There'sjust one thing I need

 

距離充實的北京之旅不知不覺過了好幾個星期,原本以為終於可以喘口氣休息一陣子,順便和幾週不見的戀人敘敘舊,但Sebastian低估了兩人忙碌的行程,尤其當你的男朋友是當紅演員,而「內戰」的預告片才剛釋出不久,Chris的宣傳期便無聲無息展開了。划著手機瀏覽著各路消息,關於預告、關於訪談、關於Chris Evans。Sebastian並沒有刻意去看,顯然粉絲們消息比他這個社群網站成癮的人還要靈通,整個網頁刷下來不外乎都是相關的內容。紐約的氣候不如北京寒冷,雖然之前下了飛機還是能明顯感受到冬天的降臨。一年又過去了呢,Sebastian給自己泡了杯熱可可,將整個身體縮在沙發的角落。過了感恩節大街小巷開始佈滿聖誕氣氛,透過窗戶可以看見聖誕燈閃爍著,房內還有Chace不顧他的反對硬要架起的聖誕樹。這明明是個讓人興奮的節日,不知為何他卻提不起勁。

 

I don't care about the presents

Underneath the Christmas tree

 

『Seb,Rodd邀請大家一起去喝酒慶祝聖誕節,你去嗎?』這是Chris前幾天傳給他的簡訊。通常這類活動Sebastian一項不會拒絕,但這次他居然遲疑了,連他自己都意識到這是很反常的事情。並不是說他開始厭倦熱鬧的派對氣氛,他喜歡熱鬧也喜歡喝酒,只是連日來的工作讓人無法呼吸,他需要休息,不論是生理上或是心理上的,於是他回了句『Nope, Cause your Winter Soldier is freezing again』。

Sebastian無視粉絲們談論他變胖這件事毫不克制地喝了第二杯熱可可,今年冬天怎麼該死的特別冷?

那個叫Chris Evans的傢伙怎麼該死的不在這裡?

 

I just want you for my own

More than you could ever know

 

平安夜來得非常迅速,快到讓Sebastian都不曉得自己是怎麼度過這些難得悠閒的日子。在不曉得第幾次打好簡訊卻因為猶豫而遲遲沒有按下發送,他突然為這可笑的行為感到悲哀。在害怕什麼?就告訴他自己很想他,問他何時忙完可以陪陪自己,邀請他一起過聖誕節…知道Chris很忙也有很多交際活動,Sebastian實在不想讓自己表現得像是個任性的姑娘,只是,哎,談戀愛總是讓人難以克制。

『叮~』手機簡訊的提示音打破寧靜的氛圍。裹著羊毛毯懶洋洋從沙發上爬起來,Sebastian撈起茶几上的手機,映入眼簾的是Paul的電話號碼。

『Hey Buddy~居然沒有出席真是太讓哥們失望了!Oh well我猜你八成是冬眠去了於是我派了快遞送上聖誕禮物,請笑納。Merry Christmas -PR』完全可以想像對方一臉哀怨的表情,這讓Sebastian哭笑不得。接著一連串的簡訊撲天蓋地入侵他的手機。

『Hawkeye呼叫Winter Soldier:放下你的聖誕節餅乾,不然Falcon的翅膀可就不能帶你飛了!如果需要我可以接收你的餅乾,只要交給快遞即可。』

『別聽那隻笨鳥胡說八道,他只是羨慕我們有超酷炫的翅膀跟手臂哈哈哈』

『聽姐一句話,在家記得關好門窗,小心壞人上門』

Sebastian盯著最後一封來自Scarlett的簡訊半天摸不著頭緒,直到急促的門鈴和敲門聲響起。

「我猜你就是大家口中的"快遞"?」靠著門框,Sebastian一臉『你在開玩笑嗎?』盯著在寒風中哆嗦的Chris,鬍子底下通紅的臉擺著委屈無比的表情,手中提著個蛋糕盒。這畫面很滑稽,但不可否認的是Sebastian有那麼點感動。

「我能夠選擇退貨嗎?」Sebastian故作正經,話語中滿是嫌棄。

「Come on,親愛的,外面冷斃了,真的不考慮請我進去嗎?」嘴上這麼說,事實上Chris已經霸道得一腳踏進屋內,毛茸茸的下巴蹭著對方的臉頰,扎得他的小甜心因為癢而發出悅耳的笑聲。

「You know I wouldn’t say no」拉著Chris進屋內Sebstian示意他先坐下自己去替他倒杯熱茶,然而Chris只是默默環住眼前男朋友的後頸送上一吻。Sebastian感受對方冰冷的嘴唇逐漸升溫,與自己的融為一體,鼻息之間瀰漫Chris身上散發的淡淡香水味,又或者是某種酒的味道?為什麼會如此令人沉醉上癮?

「該不會這就是你給我準備的聖誕禮物吧?」Sebastian語帶笑意輕輕推開Chris,用手指戳了戳那結實的胸肌。

「噢~你的禮物太多了,可能要好幾天才能收完全部…」Chris摟住對方的腰再次拉近兩人的距離享受久違的耳鬢廝磨,巴不得就這樣永遠黏在Sebastian身上。

「…畢竟乖孩子值得一份大禮,對吧?」一字一句悄悄話傳進耳裡,有點煽情又有點浪漫。Sebastian不禁感嘆,明明前一刻才在為一直被冷落而鬧脾氣,幾句甜言蜜語就讓自己笑得合不攏嘴,這輩子注定要被眼前的大男孩連哄帶騙寵上天了。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誰叫他就愛這些小把戲,以及使這些小把戲的人?

 

Make my wish come true

Cause baby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我的快遞先生。」




(END)

 ------------------


很高興可以在這麼歡樂的節日推出新的作品給大家分享

最近發現寫文不論是EvanStan還是STUCKY都有個小習慣,

就是喜歡拉一些配角進來一起玩耍,

畫面突然變得很熱鬧充滿逗趣感覺也特別溫馨

有時也會吐槽「那麼多電燈泡是要他們怎麼好好談戀愛啦!」

不過小夥伴們都是得力的神助攻不是嗎?

 

有人我之前的文怎麼沒有下文?!

放心各位我沒有棄坑只是要準備畢業設計跟各種活動忙了些

等忙完我會好好來補洞的(?)


感謝各位不嫌棄,

我會繼續努力讓自己更進步的!(握拳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