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產RPS跟拉郎
漫威本命:
Stucky,Thorki,Cherik,Parksborn
副命:
科學組,賈尼,鷹寡,狼隊
BBC Sherlock:HW
Kingsman:EH
--------------------
陳情令:忘羡、曦瑤
--------------------
全年無休推廣RPS!
EVANSTAN(CE/384)
ChrisEvans/SebastianStan

FASSAVOY(法鯊/一美)
MichaelFassbender/JamesMcavoy

FIRTHERTON(狗狗/國王)
TeronEgerton/ColinFirth

HUSDEN(休叔/麥登登)
HughJackman/JamesMarsden

BCMF(BC/潮爺)
BenedictCumberbatch/MartinFreemen

HARMIE(亨利/艾米)
HenryCavill/ArmieHamer

博君一肖
氣宇軒揚
流年似錦

影星CP一生推~

[384生日賀]EvanStan短打三篇(RPS(完)

  • 從題庫挑了三個想寫的題材來發揮想寫一些傻白甜的兩人互動

  • 祝小天使 小甜包 地表上最甜的孩子 Sebby生日快樂



間接性接吻後奇怪的臉紅

大概是幾杯黃湯下肚,又或許是酒吧的昏暗照明使的視線變的迷離,當發現坐在對面的Scarlett露出如此深不可測的詭異笑容和持續發出不明"嗚呼~"聲音的Anthony他就應該有所警覺。約莫過了三秒鐘Sebastian才意識到,手裡拿著的似乎不是自己的飲料,而身旁的Chris已經笑到整個人翻過去了。這真是太好了,就在剛剛他不小心喝掉鼎鼎大名Chris Evans的調酒,連吸管都因為自己的壞習慣被咬得歪七扭八,雖然知道對方不會介意這意外的插曲,可是忍不住懊悔竟然犯下這麼孩子氣的錯誤。噢天啊空調能不能開大一點?

「就你占了我的便宜實在太不公平了,Seb。I’ll take this one。」Chris不慌不忙從桌上拿走Sebastian的啤酒,並投以一個惡作劇似的笑容。

「Cheers!」看著對方把啤酒一飲而盡,並滿意地舔了舔嘴唇,Sebastian覺得酒醒得差不多了。該死的Chris Evans!!!那可是我耍性感的專利啊!!!

 

 


一條圍巾兩個人一起圍

Chris注意到今天訪談活動上Sebastian心不在焉,知道他上活動恍神是常有的事,但是今天與其說是恍神不如說是一心二用。Sebastian時不時扯著自己的領口,即使已經將扣子扣到最上面那一顆了,左手不停在揉著脖子,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是不是昨晚沒睡好落枕了。Well,事實上Sebastian昨天晚上的確沒睡好,而Chris明白自己要負起一半的責任,好吧,也許是全部的責任,因為他不小心在情緒激動處咬了一口Sebastian的脖子。導致在更衣時被Sebastian臭罵了一頓,說真的紅著臉罵人完全激不起Chris的愧疚感,他只是裝一臉無辜回了句「沒辦法,誰叫它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活動結束後回到保母車上,Sebastian還是氣呼呼的臉蛋刻意避開Chris以表達內心的不滿,如此幼稚的賭氣方法令Chris哭笑不得。

「好啦我不是故意的嘛,不要生氣了好不好?」Chris試著向Sebastian的方向挪了點位子,無奈對方寧可將身體逼到快要親到車窗玻璃也不願意讓他靠近,不過透過玻璃看著Sebastian的眼睛,Chris知道對方已經沒有在介意那件事了。

Chris扯下自己的圍巾繞過Sebastian的脖子順便將人整個往後抱進懷中,只見那個地表上最甜的孩子在他的臂彎中笑開了。

「你看,像這樣圍圍巾就不用擔心被看到什麼了吧!」Chris將圍巾圈過兩個人脖子,彼此的距離又更貼近了一些。

「那你把圍巾給我啊幹嘛連你也圍這樣很擠。」

「你說呢…」一字一句悄悄話傳入Sebastian的耳裡,溫熱的氣息搔得他臉頰一陣癢。

好吧,縱容這傢伙得寸進尺要算在自己頭上了,Sebastian暗自在心裡這麼說。

 

 


無論什麼時候都會伸到自己面前的手
Sebastian喜歡Chris掌心的溫度,那是給人一種溫暖和安全感的溫度。

兩人第一次見面Chris微笑著伸出手,那時和Sebastian還不是很熟,掌心傳來的溫度就如同Chris臉上的笑容像陽光一樣令他感到親切而友善。

「Take my hand!」一身行頭的兩人正在進行美國隊長的拍攝。Steve跟Bucky伸長了手卻沒能及時抓住對方,想到這裡呆躺在軟墊上的Sebastian有點難過。當他再次將思緒拉回映入眼簾的是Chris溫柔的藍眼睛和伸過來的手。

「You OK, pal?」當Chris將他從軟墊上拉起Sebastian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那一年的冬天,Chris緊緊握住Sebastian的雙手,眼神充滿堅定說出那句讓人醉心的告白。周圍下著皚皚白雪,Sebastian卻覺得自己的臉頰熱到快要燒起來了。

此時此刻那雙令Sebastian著迷的手正不安分地撫摸他的背脊,親吻擁抱著讓彼此之間沒有一絲縫隙,光是手掌的接觸就能讓他整個融化。Chris牽起他的手十指緊扣,在交疊處落下一個個如誓言般的親吻,無須任何言語,這是Sebastian認為表達愛意最浪漫的方式。

 

 


END.

 

------------------------------------

最喜歡Sebastian!!!最喜歡EvanStan!!!可以再戰70年!!!




评论(2)
热度(41)

© 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