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產RPS跟拉郎
漫威本命:
Stucky,Thorki,Cherik,Parksborn
副命:
科學組,賈尼,鷹寡,狼隊
BBC Sherlock:HW
Kingsman:EH
--------------------
陳情令:忘羡、曦瑤
--------------------
全年無休推廣RPS!
EVANSTAN(CE/384)
ChrisEvans/SebastianStan

FASSAVOY(法鯊/一美)
MichaelFassbender/JamesMcavoy

FIRTHERTON(狗狗/國王)
TeronEgerton/ColinFirth

HUSDEN(休叔/麥登登)
HughJackman/JamesMarsden

BCMF(BC/潮爺)
BenedictCumberbatch/MartinFreemen

HARMIE(亨利/艾米)
HenryCavill/ArmieHamer

博君一肖
氣宇軒揚
流年似錦

影星CP一生推~

[EvanStan]愛情劇本(RPS Playing it cool AU)(上)

  • "Playing it cool" AU,編劇Chris/演員Sebastian

  • 看完"Playing it cool"(台譯:真愛BJ4)覺得Chris在劇中根本就是演他自己,一不小心就開了大腦洞於是有了這樣的設定

  • 設定上因為在"Playing it cool"當中Chris演的角色(主角+旁白第一人稱敘述)沒有名字所以沿用演員本名,其他人像是Anthony演的Bryan就直接用角色名。

  • Sebastian跟Chris的關係是從不熟到相識,畢竟都在影劇圈彼此還是有聽過對方的,而且Sebastian是Chris的小粉絲。


**********

你知道當一個有魅力的人映入眼簾的時候你的瞳孔會擴張20%嗎?或是當某個人墜入愛河的時候大腦會分泌大量的多巴胺,你知道是什麼導致這種化學反應嗎?名為「愛情」的毒藥。-Playing it cool

 **********

 

「又是愛情戲?而且還搞『禁忌戀情』這一套?認真的Bryan?你覺得在價值觀如此開放的21世紀還會有人對這種題材感興趣嗎?」Chris覺得頭疼,看著對面自己的好友兼負責他所編寫劇本的發行人一臉認真,顯然這次要逃過一劫是很難的了。

「噢拜託想想你之前的多重人格愛情喜劇贏得多少好評?後來也讓你寫了一直想嘗試的動作片,你到底還有什麼不滿?這次可是導演跟第一男主角特別指名要你寫,拿出一點專業來好嗎?」Bryan丟下一疊資料在桌上。

「還是說你對我上次說的馬來西亞妞們沒興趣?不如我們這次去日本,感受一下東方女人的知性美。」

「不了,我現在不想提泡妞。」Chris自認為是個愛情的絕緣體,那個經過一段苦苦追求而來的戀情最後仍然無法修成正果,現在的他只想忘掉所有跟情啊愛啊有關的一切事物,偏偏這時候有人指名要他寫愛情片的劇本,還有什麼能比這更讓人心煩?他倒要看看是哪個大牌演員這麼堅持要他編的劇本。

「好啦跟你講正經的,好好考慮一下,對方態度似乎非常堅定說如果可以慢慢等你的答覆,還說如果你不介意可以當面和你討論劇情的細節。我想這對你而言是個好機會,轉換一下心情,把之前的不愉快通通拋到腦後。」Bryan拍了拍Chris,畢竟認識了這麼多年他第一次看到Chris為了一段感情失落那麼久,他知道自己的好友以前是個沒有固定伴侶的花心男,床伴多到記不得名字,至少大部分的人都是這麼認為的,但是遇到真正心儀的對象還是固執的認為這就是唯一的真愛,連別的女人都吸引不了他,該說是專一還是情商太低?

「謝啦夥伴。這些我先帶回去參考了。」順手將桌上的牛皮紙袋塞進背包裡,Chris聳聳肩,離開Bryan的辦公室。

 

 

 

回到小小的公寓,Chris感到身心俱疲,懶洋洋倒臥在客廳沙發上任憑自己陷入柔軟的靠墊中。他打開Bryan給他的牛皮紙袋,不外乎就是一些劇本和劇組相關的資料,怪的是劇情大綱卻不像之前給的詳細,只有幾段文字大概可以看出這次想要走的是悲劇路線。該不會真的要他自由發揮吧?他們可真是有勇氣把這重責大任交給他。翻開劇組名單,嗯,是個不陌生的導演,作品多感情戲,也不少以悲劇結尾收場,拍攝手法總是轟轟烈烈的,或許對方不會介意自己在劇中增添一些動作懸疑或幻想元素?然後,他看到了演員名單男主角那一欄的姓名和照片。

 

『Sebastian Stan』

 

就是他指名要我編寫的劇本?Chris知道Sebastian Stan,但是僅限在電視上看過幾回,所以不認為對方是出於熟識向Bryan提出這樣的需求。嗯,這張照片挑的倒是挺可愛的,Mallory常常說的「草食男」大概是指這樣的人吧!可能他單純喜歡自己寫的劇本,又或許他是自己的粉絲也說不定。Chris如此自戀的猜想著,意外的瞥見在Sebastian名字底下用藍色原子筆寫著一組電話號碼,附帶一句簡單的『Call him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Bryan』這個Bryan可真是貼心,他的問題可是堆得像山一樣高還不知從何開始下手。手機顯示時間是晚上八點二十分,現在打電話過去應該不至於太晚,也不知道打哪來的一股衝勁,Chris就在無意間按下撥出鍵。

 

『喂?你好。』接電話的是一個些許慵懶的聲音,背景似乎很熱鬧,音樂播放的音量有點大,周遭人們說話聲音也因此跟著高漲,中間還夾雜著玻璃碰撞的聲音,像是在夜店。

「你好,打擾了。是Sebastian Stan嗎?我是Chris,Chris Evans。」

『噢天啊!不好意思那個…你…你稍等我一下,別掛斷!』

Chris就這樣靜靜的等著,感覺電話那一頭對方應該是離開吵雜的環境,音樂、歡呼、乾杯的聲音消失了,只剩下一個男人的喘息。

『抱歉Evans先生,剛剛有點吵。我沒想到你這麼快就打來了。』

「沒關係,你先冷靜一下。還有你叫我Chris就行了。」

『好的,Chris。那麼…既然你都打來了,我可以當作你願意接下這份工作嗎?』

「關於這點,我確實正在考慮。但是還有不少疑問想請教你,不知道明天中午你是否有空?我們可以直接討論。」

『沒問題!我非常期待!』Sebastian的語氣聽起來很興奮,Chris心想著他可能真的是自己的粉絲,這下子有意思了。

「那麼明天中午在Times的星巴克,不見不散,否則我就把這次劇本寫成動作片。」

『哈哈Chris你真是個有趣的傢伙。』我還覺得你比較有趣呢!Chris沒有把這句話說出來,不過他也笑了。

「彼此彼此。就這麼說定了!晚安Sebastian。」

『晚安Chris。』

 

掛上電話,Chris來到書桌前打開筆電,他決定先來了解一下Sebastian Stan這個人。感謝21世紀發達的網際網路還有搜尋引擎,很快的他就找到不少資料,包括Sebastian的家庭背景,演了哪些電影哪些電視劇,這個人的戲路還真是廣泛感覺各種角色都能詮釋得非常到位,甚至是…嗯?Chris點開一小段影片,片中的Sebastian飾演的是總統的兒子,身為第一家庭成員的他不只是個同志還吸毒成癮,之後還愛上跟他們家政治立場相斥的有婦之夫國會議員。Wow!他都沒想到Sebastian在劇中尺度那麼大?Chris這個人有個壞毛病,他自認為是天賦的壞毛病,就是能夠在腦中幻想劇情並將自己代入其中,為的是身歷其境方便自己編劇,所以這次Chris也不疑有他…

 

 

 

TBC.

 

------------------------------------

完全就是為了滿足自己私心開的坑

想像一下將自己代入各種劇情腦補自己跟Sebby的Chris,覺得不久之後他就要變癡漢了(不要這樣

不知道這樣的AU是否合大家的口味?

我自己是腦洞得很開心啦XDDD

很努力的不要OOC了

如果大家喜歡就太好了



评论(6)
热度(21)

© 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