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產RPS跟拉郎
漫威本命:
Stucky,Thorki,Cherik,Parksborn
副命:
科學組,賈尼,鷹寡,狼隊
BBC Sherlock:HW
Kingsman:EH
--------------------
陳情令:忘羡、曦瑤
--------------------
全年無休推廣RPS!
EVANSTAN(CE/384)
ChrisEvans/SebastianStan

FASSAVOY(法鯊/一美)
MichaelFassbender/JamesMcavoy

FIRTHERTON(狗狗/國王)
TeronEgerton/ColinFirth

HUSDEN(休叔/麥登登)
HughJackman/JamesMarsden

BCMF(BC/潮爺)
BenedictCumberbatch/MartinFreemen

HARMIE(亨利/艾米)
HenryCavill/ArmieHamer

博君一肖
氣宇軒揚
流年似錦

影星CP一生推~

[Kingsman]RPS(Taron/Colin)-The King & I (三)

  • "Kingsman"真人同人,CP: Taron/Colin

  • 系列文正名為"The King & I",雖然都叫"國王與我"但是和音樂劇跟暹羅國王沒有關係,有的只是一隻狗狗和他的國王而已XD




The words that mean all

 



如果要Taron用一個詞來形容ColinFirth,他也許會說「Lovely」或是「Friendly」甚至是「Irreplaceable」,但沒有什麼比「Elegant」這個形容詞更適合Colin這樣一位紳士。別說他這個粉絲過度誇大言詞,相信沒有人會對此評價有任何質疑。Taron有時不禁懷疑Colin從來沒用手拿過東西來吃,事實是,並非Colin沒吃過Finger-food,哪怕只是速食餐廳賣的蘋果派,他的行為舉止總是能讓人忘記他正在吃垃圾食物。

對於Colin飲食習慣,Taron還有了一些意外的發現,又或許不只是"一些"。那是在劇組人員彼此熟識已經會開始互相打鬧沒多久之後,他注意到他們的影帝喜歡並享受著下午茶,每天一杯黑咖啡成了不變的規律,同時也像年輕人一樣愛嘗試一些新事物,例如第一次Sofia帶雷根糖來讓大家挑戰味蕾的時候,Colin在大家的阻止下還是吞了那顆顏色鮮紅的豆子(當然先不提事後的表情有多慘烈)。Colin從來不擺大明星架子,對吃東西卻有著令人難以理解堅持,甚至會因為別人少準備他那一份而不開心,這時候的他會表現出難得的任性。這些習性顛覆了Taron對Colin的既定印象,卻也讓他覺得更拉近了彼此之間的距離,他不得不承認,自己的確從得知對方一些小祕密中獲得某種優越感。於是這一天的午休時間,瞧見Colin獨自享用午餐的Taron鼓起勇氣拉開了位於桌子另一邊的座椅。

 

「介意我加入你美好的用餐時光嗎?」摘下棒球帽,Taron有些不好意思的搔了搔自己的金髮。

「當然不,請隨意吧。」

 

坐定位後某人怎樣也靜不下來。這不能怪他,當你面前坐著仰慕已久的偶像,連眨個眼都嫌浪費。

眼前不折不扣的英國紳士正靜靜咀嚼著,為了角色梳得整整齊齊的的瀏海,量身訂作的西裝和淡淡的古龍水香味增添一股成熟男人穩重的氣息,天啊怎麼會有人吃炸魚薯條吃得如此慢條斯理?現在Colin無疑就是從攝影鏡頭走出來的Harry Hart,Taron都沒注意到自己不知不覺中挺直了腰桿。兩人就這樣一語不發只是默默吃著自己的午餐好一段時間,意識到氣氛有那麼點尷尬而再度抬起頭的Taron,赫然發現Colin眼鏡鏡框的角落沾著疑似豆子醬料的東西。什麼時候沾到的?不對,是怎麼吃的才能把醬料弄到那種地方?那個與世無爭的臉讓意外沾到的小汙漬顯得突兀至極,Taron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眼前的景象,吃東西吃到臉上跟個孩子似的,他悄悄在心中的記事本對Colin的形容增添「Adorable」一詞,止不住的笑意大剌剌表現在臉上。 

 

「笑什麼呢?」

「我說Colin mate,你照過鏡子了嗎?」

「沒有,怎麼了嗎?」Taron神秘兮兮的表情讓Colin有點不自在,倒也不討厭就是了。

「你那個…眼鏡鏡框沾到醬料了,這裡。」比了下自己的太陽穴處。

「真的?我都沒發現。這是怎麼弄上去的?」Colin急急忙忙想抹滅自己不小心表露的糗態。卻被年輕人制止了。

「等等,還是讓我來吧。」一右手扶著Colin左邊臉頰另一手用紙巾緩緩擦拭,Taron的動作格外小心翼翼,手掌心傳來的是另一個人的溫度,以及呼吸造成的微微起伏。對於一位成熟男子,Taron思考著用「美」來形容是否恰當?也許他不太信任自己的審美觀,不過一瞬間他只想得到這個詞。而此刻Colin仔細的研究男孩的表情,那眼神似乎反映著什麼,不同於他翻閱劇本或是聆聽導演指教的認真,他說不上來,但就是有這種感覺。

「好了!嘿~Dear你怎麼發呆了?是因為我太帥所以看傻了?」短暫的四目相交確實讓Taron怪害羞的,所以他選擇改變話題來轉移注意力。

「得了吧,你還差我一大截。」Taron的話將Colin拉回現實,忿忿回嗆那個自戀的傢伙後繼續埋頭吃午餐。

「Aw~這不公平!你知道我永遠也比不上你。」

「I’ll keep that in mind. Taron mate.」Colin邊說著嘴角漾起一個輕鬆自在的微笑,那是Taron所見過最令人著迷的笑容。

 

「Coveted」一詞突然浮現在Taron的腦海當中,於是他默默的在心中再增添一筆。

 



TBC.

 

------------------------------------

好久沒有更新了我沒有棄坑請別擔心!!!
最近狗狗都沒有新的消息讓我覺得好想念他總是把國王掛在嘴上的那個時期雖然我相信他現在依然也是這個樣子(欸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過"國王與我"的原作?!也算是蠻經典的推薦給大家

講一位英國的家庭教師到暹羅去教導國王的孩子一些禮儀和讀英文爾後愛上暹羅國王的故事

現在仔細想想總覺得這種故事也是Eggsy的菜,想想"窈窕淑女"XDDD



评论(2)
热度(24)

© 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