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產RPS跟拉郎
漫威本命:
Stucky,Thorki,Cherik,Parksborn
副命:
科學組,賈尼,鷹寡,狼隊
BBC Sherlock:HW
Kingsman:EH
--------------------
陳情令:忘羡、曦瑤
--------------------
全年無休推廣RPS!
EVANSTAN(CE/384)
ChrisEvans/SebastianStan

FASSAVOY(法鯊/一美)
MichaelFassbender/JamesMcavoy

FIRTHERTON(狗狗/國王)
TeronEgerton/ColinFirth

HUSDEN(休叔/麥登登)
HughJackman/JamesMarsden

BCMF(BC/潮爺)
BenedictCumberbatch/MartinFreemen

HARMIE(亨利/艾米)
HenryCavill/ArmieHamer

博君一肖
氣宇軒揚
流年似錦

影星CP一生推~

[繪小腦洞]

(E: OMG! Harry! 你還活著!!!)

(H: 安然無恙.) 

(E: 我不應該放你獨自一人在外頭. 沒有你我該怎麼活下去?)

(H: 對不起, 讓你受了這種苦. 我以後不會再這麼做了.)

 

(H: 請對我溫柔一點…)

(E: 放心吧. 我已經成為一名”紳士”了.)

(H: Eggsy…)

 

Colin:那傢伙到底在幹嘛…

-----------

請支持頭號作死小迷弟!!!

男神在你背後他感到非常的無言XDDDD




评论(8)
热度(64)

© 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