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產RPS跟拉郎
漫威本命:
Stucky,Thorki,Cherik,Parksborn
副命:
科學組,賈尼,鷹寡,狼隊
BBC Sherlock:HW
Kingsman:EH
--------------------
陳情令:忘羡、曦瑤
--------------------
全年無休推廣RPS!
EVANSTAN(CE/384)
ChrisEvans/SebastianStan

FASSAVOY(法鯊/一美)
MichaelFassbender/JamesMcavoy

FIRTHERTON(狗狗/國王)
TeronEgerton/ColinFirth

HUSDEN(休叔/麥登登)
HughJackman/JamesMarsden

BCMF(BC/潮爺)
BenedictCumberbatch/MartinFreemen

HARMIE(亨利/艾米)
HenryCavill/ArmieHamer

博君一肖
氣宇軒揚
流年似錦

影星CP一生推~

[Kingsman]RPS(Taron/Colin)-The King & I(一)

  •   "Kingsman"真人同人,CP: TaronColin

  • "因為這對糧好少只好自耕"的產物

 

 


 

The first time we met

 

 

 

TaronEgerton必須承認,當他收到Matthew Vaughn的電話告訴他試鏡上了的消息,除了在電話的這一頭不斷道謝還激動到哭出來,像個聖誕節收到理想禮物的小孩般在床上跳躍直到差點失足摔下床是他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他從來沒想過能有機會可以參與這樣一部眾星雲集的電影演出,尤其是Colin Firth-高不可攀男神般存在的實力派演員-也在其中,所以在接下來到Taron正式和劇組見面的這段時間,他不斷在腦中模擬和自己的偶像見面應該說些什麼才不會顯得自己太不經世面,或是因為太過熱情把對方嚇跑。

 

讓Taron做好心理準備的時間並沒有想像中漫長,不知不覺他已經站在Savile Row,感嘆著不愧是拍電影的排場果然夠驚人,看著大夥忙進忙出為拍攝做準備,並且在穿梭的人群當中捕捉到Colin Firth的蹤影。身為一個演員,如果因為看到其他大牌演員就亂了陣腳似乎有點好笑,雖然曾經這麼提醒自己,看著遠方跟導演說話時不時露出迷人笑容的Colin卻怎樣也平靜不下來。

 

『他可是ColinFirth啊!帥斃了的ColinFirth!』Taron自我安慰著順便為自己的小粉絲心跳加速找了一個合理的解釋。其實他非常想要走過去來一個禮貌的問候,畢竟是之後要一起完成一部作品的夥伴,若是能成功演出一部好片,對他、對其他演員、對整個劇組都是件好事,因此他是真心希望能夠跟大家打成一片,可為何自己現在僵硬得跟個石柱似的?腦袋還呈現當機的狀態?快振作啊Taron Egerton……

 

「Mr.Egerton!麻煩你過來一下好嗎?」Matthew叫了聲一直站在原地不知道在發什麼呆的年輕小夥子,才總算讓他從自己的思緒當中回歸現實。

 

「這是飾演HarryHart的ColinFirth,我想你應該不陌生。你們的倆的對手戲很多我覺得對你而言會是個很棒的機會。你就好好跟我們的"最佳男主角"多學學吧。」

 

「好…好的!」在距離兩人不到一公尺的距離,Taron覺得眼前彷彿綻放萬丈光芒使他睜不開眼,但願現在的表情沒有很奇怪。

 

「哈哈導演您過講了不過是運氣好拿了個獎,我要學的可多著呢。」面對稱讚仍然是謙遜有禮的個性,Taron覺得自己…不,全世界的粉絲會喜歡Colin絕對有道理。

 

「你們好好聊聊,我去跟服裝組的確認一下。」揮了揮手離去,Matthew留下兩位男主角相敬如賓,氣氛頓時有點尷尬。

 

「那個…Mr.Firth…」

 

「不要緊,叫我Colin就好了。」露出親切微笑的Colin讓Taron感受到臉頰有微微的暖意。

 

「是!你好…我…那個……我叫Taron Egerton,在劇中飾演Eggsy。這是我第一次演電影主角,所以…如果拍攝過程中有什麼不夠成熟的部分還請多多包涵…」顯然的,該實際面對的時候那些在腦中反覆練習無數次的開場自我介紹、什麼"你好很高興認識你我很期待這次的演出"這些聽起來帥氣成熟的話通通沒用上,Taron頓時覺得自己遜斃了!

 

「我相信你會表現得很好。年輕人的優勢就是過人的膽量,最能表現出自然的一面,像我們這種戲演久了的人難免綁手綁腳。也許是我才應該多向你們學習才是。」Colin用手扶著下巴,用一副認真思考的語氣說道,臉上仍掛著十分溫和又愉悅的笑。

 

「不敢當不敢當!能和你一起演戲是我的榮幸!而且…」Taron越說越激動,只差沒有用力抓緊眼前優雅紳士的肩膀。

 

「你真的是我見過最棒的演員!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看著你!」…演的電影,好吧他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話說到一半就自己Lag了,只知道自己好像把內心的話都吐了出來,啊,雖然傳達得似乎有點不完全…Taron彷彿又聽到自己腦袋當機的聲音。

 

Colin先是愣了幾秒,忍不住掩嘴笑出來。眼前這小子行為舉止自然不做作,不管是剛才說話時真誠的眼神或是現在顯得不知所措的表情,感覺已經很久沒有接觸到這類型的演員了讓他覺得有點期待。

 

「很抱歉我沒有要嘲笑的意思,承蒙你的愛戴。希望我們能夠合作得很愉快,Taron。」Colin站直了身,伸出右手決定給這位年輕人一個友善的握手,從此他們就是搭檔,亦是彼此的導師。

 

「好的!」緊緊回握對方的手,Taron感受到掌心的溫度逐漸上升。這次的相見貌似給彼此留下不錯的印象,他已經開始期待之後的拍攝了。

 

 

 

 

 

 ------------------------------------

 

謝謝看到這裡的您<O>

 

為了燃燒自己的小宇宙於是自耕了WEEEEEE~~~誰都不能阻止我(#

 

然後沒有標明END或TBC因為想再寫一些梗,但目前還沒決定是要接續還是獨立,希望不久的將來可以多生一些這對的文~

 


评论(12)
热度(39)

© Su | Powered by LOFTER